close

由於版主近期相當繁忙,無暇製作新版Win11PE,不過USBOX 7.0所使用的PE內核還不算陳舊,所以USBOX 8.0預計等Intel 14代推出時在一併更新,但目前已知13代平台中的VMD無法被USBOX 7.0中的驅動所識別(缺少A77F項)

所以這裡提供了一個HotFix來更新驅動,不必更動WIM或其他檔案,只需要將HotFix放置在USBOX_MYTOOLS當中,開機時就會自動判斷並更新VMD驅動,效果如下

USBOX 7.0 - Intel 13代平台VMD驅動Ho

驅動更新前之裝置管理員情形

USBOX 7.0 - Intel 13代平台VMD驅動Ho

驅動更新後之裝置管理員情形

進階用戶可通過壓縮包內的檔案來手動執行或是整合到WIM中。

理論上本工具通用於無法識別VMD控制器、VMD驅動過舊的PE,但如果PE有缺檔就無法保證。

本HotFix已測試過部分13代筆記本均正常運作,唯無法大量測試不保證所有設備都能使用。

USBOX_VMD_Hotfix.zip下載: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file/d/1e_C3DuSO5HeXR0MBHHlkVU0g-3VCS3zt/view?usp=shari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承風雅傳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